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旱地冰壶队健儿在省第九届残运会中斩获铜牌
发布日期:2022-07-13 10: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近日,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群体、特奥项目比赛开赛仪式与旱地冰壶、特奥乒乓球赛事在清远体育中心正式举行。


本届省残运会群体、特奥比赛为期9天,共21支代表队参加8大项目比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计767人参加。第一阶段,云浮市残联委托市特殊教育学校组建特奥乒乓球、旱地冰混队参加省第九届残运会,特奥乒乓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进行,每局11分。我市参加了男单、女单和混合双打三个乒乓球小项目。旱地冰壶比赛则采取分组循环赛,我市参加旱地冰壶听力组的竞赛项目。

云浮市的旱地冰壶队是全省年龄最小的参赛队伍且第一次参与该项目。运动员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突破自我,以一边学习、一边比赛的心态,临场发挥,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全省第三名(铜牌)的佳绩。特奥乒乓球获得混合双打第四名、女单第五名、男单第八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