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公交车、候车亭换“新装”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6-24 17:4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今日罗定

近日,罗定市的公交车和公交候车亭同时换上了“创建文明城市”主题装,成为了城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助力罗定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记者在罗定一桥桥头公交车站停靠的公交车上看到,“我们正在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大幅色彩亮丽、图文并茂的宣传标语与公益主题宣传画醒目地张贴在公交车车身上。这些公交车每天穿行在城区和乡村间,有效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效果。

此外,城区各公交候车亭也统一换上了新的公益主题宣传画,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公交车和候车亭喷贴公益广告是一种很好的教育形式,可以时刻提醒市民要文明出行,注意安全。”市民纷纷表示。

据了解,为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罗定市充分发挥公交车流动分散、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专门选择站点多、客流量大、穿越主城区八条路线的30台车辆打造主题公交车。同时,还对50个公交候车亭更换公益主题宣传画,切实做到让市民“抬头可见,远视可读”,文明教育起到“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