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妇联开展家庭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08:5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区妇联到白石镇白石村开展家庭心理健康微课堂活动,白石村20多个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录制的《家庭心理健康微课堂》影片,向广大家庭讲述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亲子关系等问题的方式方法推进家庭和睦发展,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实现家家幸福安康,从而构建和谐家庭,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参加人员还围绕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亲子关系等问题进行相互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微课堂,学习了更多维护好家庭关系的方式,掌握更多的科学家庭教育方法,对促进家庭和谐以及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