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人面桃花相映红 “花式”贺年人气旺
发布日期:2024-02-20 17: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新春佳节,云浮处处喜庆祥和,热闹非凡,市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乐享幸福美好生活。

郁南:桃花盛开喜迎八方宾客

桃花寓意美好,在节日里,格外受到游人的喜爱。这个春节,风和日丽,郁南县都城镇大王山桃花园里的桃花进入盛开期,处处鸟语花香,近看,一朵朵粉色、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缀满枝头,俏丽可爱;放眼远远望去,漫山桃花艳丽烂漫,花团锦簇,犹如仙境,美不胜收。

据了解,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现有樱花园、桃花园、梅花园和紫茶园四个赏花场地,每到开花时节都会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打卡。

新兴:旅游景区“花式”贺年人气旺

春节假期,新兴县旅游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旅游热度高涨,文旅消费潜力得到激发,节日氛围浓厚。作为热门的“打卡”地之一的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拥有国家级文保单位国恩寺、禅宗文化、天然温泉、特色酒店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深受全国各地游客喜爱。在景区,记者看到,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祈福观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耐心地指引游客,人流虽多,但现场秩序井然。

为充分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丰富游客出游体验,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结合自身特色,与邮政部门联合推出线上祈福、直播售卖新兴特产等主题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购买、观赏、拍照留念,大量粉丝也在直播间热情呼应。

同时,龙山文创街区依托本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抓住潮流热点,推出了文创雪糕,成为地标消费商品“新宠”,助力“网红景区”持续“出圈”。

源丨云浮融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