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石城:孝心敬母亲 传承好家风
发布日期:2023-05-17 17:0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5月14日,云安石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孝心敬母亲 传承好家风”亲子趣味活动,长者、妇女儿童欢聚一堂、畅叙亲情。


在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传统文化中歌颂母亲、歌颂母爱的故事典故,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故事绘本。绘本画面生动有趣,语言简单质朴,生动展现了孩子眼中的妈妈形象,让孩子们发现妈妈身上的美,歌颂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孩子和妈妈们一起享受着这珍贵难忘的亲子共读时光。

在爱心绘画活动环节,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着手准备母亲节礼物。他们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想象,尽情享受着绘画的快乐,享受和妈妈在一起的温馨时刻。小朋友们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精美绘画作品,把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送给妈妈,祝愿自己的妈妈节日快乐。

活动在儿歌《妈妈我爱你》中落下帷幕,小朋友们用可爱稚嫩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给长者们、母亲们敬送蛋糕,长者们、母亲们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情感,倡导了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营造了和谐美善的良好氛围。(来源:云安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