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宣讲活动走进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16:3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3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副教授萧红梅来到市商务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


萧红梅同志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宣讲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形象阐释、又有事例支撑。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刻感受到了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感受到了企业创新创业的激情与干劲,也感受到了未来时不我待、争创一流的紧迫感与使命感。接下来要立足岗位实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落实“三个更好统筹”重要要求,要突出在推动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上攻坚发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云浮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