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郁南——河口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郁南县河口镇团镇委联合河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河口镇初级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郁南”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可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

3月13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体育公园集合,经过组织和分配后,分成小组开始打扫,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擦拭器材,有的清洁卫生间,有的整理路边杂物等。大家都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展现了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还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愿意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开展更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接下来,河口镇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夯实组织基础、提升组织活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营造青春出彩、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文明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