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困难妇女和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部署,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郁南县妇联开展“温暖同行 幸福安康--关爱困难妇女和家庭活动”。

1月17日,郁南县妇联慰问组先后到宋桂镇宋桂村、河口镇河口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儿童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嘱咐他们近期天气寒冷加上疫情,一定要注意防疫保暖,有困难有需要及时向镇、村妇联反映,各级妇联将及时协助解决。并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战胜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随后为他们送上米油面生活必需品、医用口罩、立白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手中,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度过一个喜庆安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本次关爱活动得到了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为我县40户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价值13900多元的米油面生活物资和医用口罩、立白洗手液、保济丸等防疫物资。(文明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