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春走基层 | 翰墨飘香送祝福!民进云浮市云城区支部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8:4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近日,民进云浮市云城区支部联合河口街道办事处,选定群众赶集的圩日在河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春联活动,会内书法家发挥自身优势,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让群众感受到浓浓暖意。

活动现场摆满了喜庆春联,浓郁墨香扑面而来,拿到春联的群众个个笑容满面。“送春联给我们,就是送喜气、送福气。民进书法家有文采、有爱心。”66岁的洞心村委村民掩不住心头的喜悦说,“我领了两副春联和两个“福”字,希望来年国泰民安、家庭和美!”经过一下午辛勤劳动,民进会员书写了100余副春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进云浮市云城区支部主委陈镜波介绍道,民进会员开展送春联活动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镇(街)与民主党派加强结对联系的体现,今后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点和优势,深入基层和群众,持续开展内容实在、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进良好形象。(云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