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春走基层 | 情系“医”线 !云城区总工会暖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8 18: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上午,云城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区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慰问组一行前往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了解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及日常诊疗工作等情况。

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严峻的挑战,医护人员轻伤不下火线,克服人手不足、身体不适等困难,持续奋战,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医疗救治需求,充当着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护盾。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全体医护人员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他们义无反顾坚守一线奋战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健康监测,更好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

在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全心全意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云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