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春走基层丨让暖流跑在寒流前,云安烟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8:4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扎实学习科学种植养殖技术,才能帮助我们增收致富!”新春将近,天气寒冷,云浮云安区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于近日来到镇安镇石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活动中,区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问题,结合自身感悟,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惠农政策以“实”的内容“声”入群众心坎。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一定继续加强学习领会,做忠实学习员和贯彻执行员。

“现在镇里、村里都越来越好了,要有信心,未来会更好!”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队伍一行送上御寒棉被等慰问品,详细了解村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更加坚定生活信心,一起过上好日子。
“谢谢,你们有心啦!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过大年。”困难老党员和村民纷纷向慰问队一行道谢。有村民表示,在这样冷的冬天,收到的不仅仅是御寒用品,更是关爱的心。云浮云安区局(分公司)负责人说,慰问活动的开展,既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实实在在地温暖了乡亲们,以后会开展更多这样的走访帮扶,让暖流走得更长更远。(云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