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燃起来”——新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人讲社区事走进新城镇南外社区
发布日期:2022-12-30 23: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2月23日上午,“燃起来”——新兴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人讲社区事走进新城镇南外社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中,4名宣讲员先后结合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与现场听众热情分享,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把南外社区的好故事、好典型,用最接地气的语言送到群众家门口,用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声”入基层。期间,活动还穿插了舞蹈、朗诵、歌曲等表演节目,让干部群众更直观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城镇南外社区居民

这次的宣讲学习,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以前(社区)脏乱差,现在基本上都改变了,全部村道整洁,村场环境好,结合我们社区外来人口和本地人口也比较融合,大家创文创卫都共建共享共治,把南外好的精神传承下去。

近年来,乘着新兴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全域推进美丽镇村等东风,新城镇南外社区打造了党建文化园、和谐文体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公共设施,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广东省宜居社区示范点》等光荣称号。在党建引领社区发展和治理的作用下,南外社区的治理更暖人心、居民的生活更加舒心。今后,南外社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让社区居民与外来人员和谐共处,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