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实践|云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2年9月28日,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主题,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宣讲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带领群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其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密联系实际,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