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送戏下乡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六都 群众直呼“过瘾”
发布日期:2022-06-12 08: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9月5日晚,“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云安区红色文艺精品展演暨文化志愿服务下乡活动在云安区综合文体广场举办,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精彩演出,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节目形式多样,一场舞蹈《复兴路上一起走》拉开活动序幕,歌曲《祖国引领我》《迈进新时代》,舞蹈《幽兰香》《中华传家福》《莲花亭》《太极功夫扇》,粤曲《祖国颂》,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千纸鹤》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场上、场下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以通俗易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化节目呈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从节目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