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们的节日·七夕 | 市行政服务中心这个主题活动温情圈粉
发布日期:2022-08-05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8月3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七夕主题活动。

宣讲会从“七夕节”的寓意、起源、习俗、科学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通过猜谜等环节进一步活跃活动气氛,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七夕节”的意义内涵,体悟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美好情感,坚定对爱情、对家庭的承诺。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七夕文化歌颂了忠贞不渝的婚爱观,体现了人们对理想爱情的向往和追求,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体现了一种强烈的家庭责任感,体现了中华民族勤劳智慧、自强不息、勇于创造, 不断追求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值得进一步传承和弘扬。    

本次活动向职工普及民俗文化知识,增强职工们对传统节日的认知,传播良好的婚姻家庭观念,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