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富林镇南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解读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及全面参保工作,让广大参保群众及时了解缴费标准、缴费时间,提升群众对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和参保率,2022年11月8日,云安区富林镇南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解读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讲志愿者向群众详细讲解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的缴费标准、医疗保障待遇、缴费时限等政策内容,并发放了征缴宣传手册,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保,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如何运用手机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进行参保缴费。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医保政策以及缴费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