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南盛镇益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1 16: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2年11月11日,云城区南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益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镇人大主席李强担任宣讲志愿者。益南村“两委”干部、村总支部党员、群众代表、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共计 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志愿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理论性强、实践性强、针对性强,既讲授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又融入了对现实的思考,积极引导村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整场理论宣讲接地气、有温度。

通过宣讲会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揭示了我们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等深刻道理,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