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罗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9: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9月26日,罗定市罗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队到敬老院开展“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暨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生日蛋糕,和老人们一起庆祝了生日,共度了美好时光。志愿者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嘱托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和党的温暖和关爱,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