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举行劳模宣讲进腰古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9:2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进一步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下午,云城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云城区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腰古专场)在腰古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宣讲活动,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宣讲活动由云浮市劳模李月明作为主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严伟良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切身的体会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现梦想的奋斗故事,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

云浮市劳模麦丽芳以《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为题进行宣讲。讲述了其参加工作19年来,长期奋战在“三农”一线,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不懈奋斗的经历与心路历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职工们。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切实讲好党的故事、劳模故事,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