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7 19:3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9月26日下午,郁南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李培生:黄山上的“飞行”美容师》、《黄山之巅:那山 那队 那松》,会议并对省最美志愿者罗容英以及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机关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精神实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发现、选树更多身边榜样、平凡英雄,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中国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抓牢抓实理想信念教育,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促进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升。(郁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