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机关幼儿园家长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进校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0 10: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强线,确保全体师幼身体健康,保证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022年4月15日下午,云浮市云城区机关幼儿园在家长志愿者的全力协助下顺利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检测前,该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高标准、严要求的迅速部署了全员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

检测现场,身穿蓝色志愿者马甲的家长志愿者,在现场各条通道上,用他们那可爱的笑容不厌其烦的引导幼儿们有序排队,同时,还为该园的应急工作随时待命。总之,家长志愿者为该园本次的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由于家长志愿者的工作到位,加上教职工检测时的良好秩序给幼儿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该园的幼儿在班主任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快速、安静、整齐地到达指定区域。该园良好的校园氛围定格了幼儿们良好的综合素养,检测后,幼儿们还不忘向那可敬可爱的医务人员敬一个队礼,说一声“谢谢!”,真是太棒了!

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该园师幼的风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管理,也为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云浮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家长志愿者们这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永远定格在该园全体师幼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