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最美志愿红
发布日期:2022-02-14 09:5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近日,团云安区委按照云安区委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吹响“青春战疫行动”集结号,广大团员青年“闻令而动、起而行之”,全面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严谨和细致织成一张巨大的防护网,守护这个“别样的春节”。


在团云安区委、云安区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下,一日之间近千名志愿者涌入4个微信群。连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志愿战疫行动”,踊跃参与志愿服务,许多人怀着热情报名,想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青年志愿者们不惧寒冷,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的在出入口引导候检群众备检,有的在扫码区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有的不停提醒群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的帮助检测人员录入信息。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勇敢和坚强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