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青年志愿助力“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云浮名厨’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近日,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云浮名厨”技能大赛顺利开展。广药大云浮青志招募组建学生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共有90余人参与。志愿者们按时抵达活动现场,保证大赛的正常开展,做好各项赛事保障服务工作。



在比赛活动现场中可以看到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内容是协助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云浮名厨”技能大赛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帮助参赛选手传递作品。同时在活动中积极协助活动主办方解决各种突发问题,使比赛顺利地进行。

上午班的志愿者们和下午班的志愿者们顺利交班,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紧张的不仅仅是在场参赛选手,还有志愿者们。当选手们完成烹饪后,志愿者们立刻将作品移至评分区,小心翼翼将作品完美的呈现在评委面前,在评完分后将作品转移至展示区,供群众观看与拍照。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云浮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给广药大云浮青志颁发了“ 青年担当,无私奉献 ”的锦旗,鼓励着我们继续前进,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更传承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传输了牢固务实、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理念,全面提升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水平,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经历,开拓了志愿者们视野,期待下次的志愿活动有更多同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