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总工会到创文巩卫网格化责任段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6: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市总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市总工会组织了干部职工和工会志愿者到创文巩卫网格化责任段城北村委西塘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统一行动日活动,认真落实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和疫情防控、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工作。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和工会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铲子、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清理西塘村道路两旁的垃圾,整治村内卫生死角、蚊媒孳生地,疏通沟渠、清除积水,并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开展文明行为、科普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生态文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