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海关课堂进校园 国门安全共守护
发布日期:2021-10-11 09: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海关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7日上午,云浮海关志愿服务队走进云浮市云城区艺鸣幼儿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宣讲进校园”主题进校园活动,与50多名小朋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海关科普课。


活动现场,云浮海关关员通过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图片和案例,寓教于乐地带领孩子们了解党史、口岸卫生检疫、进出境通关、知识产权保护、国门安全等知识。此外,通过开展知识抢答等互动游戏,强化孩子们从小爱国、遵纪守法、保卫国门安全的意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理念,云浮海关深入推进“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履行好社会职责。今年以来,云浮海关累计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为社区居民、企业、在校师生等各类人群讲解海关通关、知识产权保护、国门生物安全等相关海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