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们的节日·国庆、重阳丨云浮市福利院开展主题活动欢度佳节
发布日期:2022-10-01 17: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在祖国华诞73周年及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福利院的长者、儿童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气氛,2022年9月29日上午,云浮市惠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云浮市福利院的指导下,联合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开展“喜迎国庆 共度重阳——暨云浮市福利院第三期生日会”主题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活动在福利院内开展,大家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社工通过“吹蜡烛”、“翻杯子”“蒙眼喂香蕉”游戏等环节让老人、儿童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邀请了本期生日的其中四位老寿星上台与祖国一起庆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些笑容代表着大家对繁荣昌盛的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唱完生日歌,老寿星为大家分切蛋糕,每位老年人都吃到了蛋糕,大家在吃蛋糕的同时,纷纷感恩祖国让大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并为祖国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主题活动,践行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价值观,使老人、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关爱。祝天下所有老人健康长寿!儿童健康成长!(惠建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