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春联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09:5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联、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市书法家协会、云浮石都书法院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春联惠民活动走进云安区,用书法艺术的形式写春联、送福字,为镇安镇、石城镇群众送上有温度、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春意浓浓。红色宣纸在桌子上悉心铺开,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墨香四溢、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

“送万福,进万家”春联惠民活动今年是第七年走进云安,呼吁更多的热心公益人士、文化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为广大社区、乡村送上文化志愿者的祝福和作出文化贡献。据统计,当天书写春联900余副,福字600 余张,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