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九九重阳,情暖夕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都杨镇党员义工走进都杨敬老院,会同第一养老公司开展“九九重阳,情暖夕阳”慰问活动。

活动在重阳节祝词中拉开序幕,接着大家围坐在一起唱生日歌\分享水果、糕点。期间,党员义工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心他们的精神生活,最后大家举杯祝贺节日的到来。活动中,老人们笑脸常开,其乐融融。党员义工们还逐一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房间,将精心准备好的小礼品送给他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老人们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党员义工们通过贴心的举动、暖心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陪伴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