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团市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云浮市“永远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3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团市委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实施新时代广东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通知》部署,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7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市青少年宫和市第八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年云浮市“永远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并向付出辛勤劳作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了暖暖的爱和真诚的祝福。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亲切谈心交流 ,关心他们的基本学习状况生活情况,对孩子们通过学习锻炼取得的进步赞口不绝,并给与他们极大的鼓励,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坚持学习,提高本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没想到过了40多年,我们又戴上了红领巾!”当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每一位志愿者都心潮澎湃,露出难以掩饰的激动和兴奋,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时光。

对于志愿者们的善举,第八小学校长深受感动:“感谢你们经常来学校看望这些孩子,共同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播撒爱的种子。”志愿者们离开时,一些孩子还送到学校门口,不停地挥动小手,以表达他们的不舍之情。青少年是我们祖国的花朵,需要要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呼吁更多有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志愿行动中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