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团市委举办2021年云浮市 “永远跟党走,月圆庆中秋” 亲子手工灯笼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及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9月16日晚,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在市青少年宫二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年云浮市“永远跟党走,月圆庆中秋”亲子手工灯笼DIY活动,共吸引20组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通过党史知识抢答、诗歌朗诵、趣味猜字谜、亲子手工灯笼DIY制作等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到传统节日中,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坚定了众多亲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加强了动手能力、增进了亲子感情的同时,也让孩子了解到党的辉煌历史,提升了大家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云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部署,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儿童的文明素质,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进一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