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演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7:1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近日,云安区镇安镇一群团员青年们齐聚镇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生代表领读着经典诗句。这是镇安镇在该中心的党群图书室里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演讲会活动的开篇环节。活动吸引了镇机关团支部团员青年和镇安中学师生,约40多人参加。

活动中,镇团委负责人与参加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们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主题纷纷上台进行了集体演讲和个人演讲。

活动当天,参加人员还阅读了相关政治、历史等读物,丰富了他们阅历和知识面。该镇团委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群图书室为依托,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演讲会、阅读会等活动,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他们的读书热情,坚持阅读,尽情徜徉书海,享受阅读的快乐!

 

 


来源: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