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安塘社区开展“我的美丽家园”绘画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16:5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并且有意义的假期,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安塘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举办了“我的美丽家园”绘画比赛活动。8月19日上午九点,活动在社区银河港湾小区内一辅导中心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儿童及家长有30多人。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通过对身边生活环境的观察以及对我们未来美好家园的想象,他们利用自己的双手画出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家园,画中包含了他们对家园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儿童了解家乡、爱家乡,树立为家乡贡献力量的远大抱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感情,形成良好家风家教。活动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儿童们也收获到了许多快乐与知识。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