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红色童梦,共筑成长 ——2019年翔顺社区第一届小小消防能手活动结营
发布日期:2019-08-28 11: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欢聚总是短暂,离别也是一种成长。2019820日上午9点,由广东翔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 红色童梦,我和祖国共成长翔顺社区第一届小小消防能手活动结营仪式在翔顺凤凰广场正式举行。新兴县消防大队装备技师王帅、翔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苏国英、副总经理廖雄武以及翔顺物业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学员家长们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结营仪式上,每支队伍将5天的训练成果精心展现,立正,稍息,原地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整齐有序的队列表演体现了小小消防能手们这些天来的刻苦训练。除了传统的队形队列展示,小小消防能手还展示了团队手抄报,一笔一画,充满了童真趣味,凝聚了整个团队的智慧结晶。在教官带领下,小小消防能手分成两组进行拉歌对抗,相互表现,口号响破天际,现场气氛热烈。抛水带比赛,学员的动作干净利落,不负小小消防能手的称号,根据团队表现,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8支队伍,同时教官根据5.5天来小小消防能手们的个人表现,推选出8名优秀学员。每位学员都获得了翔顺物业精心准备的结业证书一份。




翔顺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廖雄武进行了发言致辞,鼓励70名小小消防能手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在学校,家庭,社会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对未来、对民族的责任。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2019年翔顺社区第一届小小消防能手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翔顺社区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的平台,不仅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爱国精神,也为他们的暑期增添了一段有意义的红色之旅。


来源:新兴县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