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放心消费创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18 15:0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全市各行业协会、广大经营者: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营造诚信经营、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势在必行,我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经营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品质至上。秉承工匠精神,坚守良心底线,建立健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保障制度,杜绝掺杂掺假、以次充好,认真履行经营者义务和各项服务承诺,不断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二是诚实守信。坚守诚实守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杜绝价格欺骗和虚假宣传,保证商品、服务信息的真实性,不误导、欺骗消费者,做诚信经营者。

三是维权无忧。坚持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消费纠纷自我调处和矛盾化解能力,妥善处理消费纠纷,积极承担消费维权的社会责任。

四是线上线下同权。在商品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情况下,线上线下同权实行七天无理由退货制度。

凝聚你我力量,打造放心消费云浮。放心消费环境的创建需要各行各业的诚实守法经营,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创建活动添砖加瓦!

你我添一份责任,消费多一份放心。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云浮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