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家风润童心 共迎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0-06-01 10: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引导未成年人传承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儿童节,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5月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梦想启航——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云浮“六一”亲子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愉快地进行了。

活动通过设置分享云浮新时代好少年人物事迹、知识问答、亲子扇面绘画、朗诵中国古代经典、美丽乡村亲子志愿保洁行动等精彩环节,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学习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有利于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志愿者分享广东新时代好少年、云浮新时代好少年叶洁玲事迹


创文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疫情防控知识问答

亲子扇面绘画

孩子们共同朗诵中国古代经典《三字经》

美丽乡村亲子志愿保洁行动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六一”亲子活动之中,不仅让孩子们展示了自己胆识,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温馨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更是增加了疫情之下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赢得了各位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参加到更多这种类型的亲子公益活动。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