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团罗定市委开展“青春志愿关爱行 助学支教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9: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3月31日,团罗定市委联同关工委、罗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到分界镇罗光小学教学点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开展互动小游戏,打开心扉。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给孩子讲解卫生健康、禁毒以及安全小知识等,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实践课。同时,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对接,为他们送去书包、绘画本和文具用品,用爱去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自强、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增长了知识,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学习生活。
下一步,团罗定市委将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联络社会力量,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艰苦奋斗的良好习惯,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