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志愿服务丨罗定市税务局:立足岗位建功勋 服务社会作贡献
发布日期:2023-03-27 21: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连日来,罗定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导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建功勋、服务社会作贡献。

在罗定市人民广场,罗定市税务局“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分别参加多项咨询宣传活动。他们结合近期税费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切的热点,精心准备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现场群众积极宣传各项税费政策,耐心讲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费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详细介绍“个人所得税”APP、“粤智助”及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大力推广“网上办”“自助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积极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需求、意见及建议。

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参与到植树造林、无偿献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困难群众等公益志愿活动中,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积极将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税收工作实践中,通过组建税收政策服务团队,分批深入园区、社区、企业宣讲税收政策、辅导纳税申报、解答涉税疑问,及时将各项税惠政策准时送达,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供最大税收支持,全力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文明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