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功志愿云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1:2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云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党建带团建,在青年党员的带领下,朝气蓬勃的团员们到我局驻镇帮镇扶村联系点河口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云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云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云坑村,青年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广场、疏通明渠、保洁村道,并对草丛落叶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用真情和汗水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切实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接下来,云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按照“讲政治、作风好、服务优”的标准,培育机关事务专业化人才,构建志愿服务体系,切实凝聚青春力量,推动党团组织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云浮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