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文联开展“花间七弦琴”一2023年春季樱花谷古琴雅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0:3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23年2月23日,为了营造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云浮市文联组织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市古琴协会举办“花间七弦琴”一2023年春季樱花谷古琴雅集志愿服务活动。多名古琴爱好者、文艺志愿者与现场群众共同听曲抚琴,品味古琴魅力。现场群众从古琴声韵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历史的源远流长。伴随着古琴声的汉服展示和吟诗朗诵,呈现视听一体的演绎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对传统文化传播性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性起到了关键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承担起了传承传统文化的责任。今后,云浮市文联将继续发挥文艺志愿服务职能,不断创新方式和方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送到人民群众当中,增加文化涵养,提升文明素质,增强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