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志愿服务|云安共青团开展“青春情暖·情暖童心”新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17:4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共青团“童心港湾”项目,进一步突出育人导向,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1月17日上午,团云安区委联合云安区志愿者协会、团镇安镇委在镇安镇河西村“童心港湾”阵地开展“青春情暖·情暖童心”2023年新春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安全知识宣讲在春节来临之际,志愿者针对用电用火、饮食、交通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讲解,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趣味亲子手工活动在志愿者和童伴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DIY制作春节灯笼,一双双巧手捏出了一个个趣味可爱的造型。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与家长合作游戏的快乐,也让家长们珍惜与孩子们相伴的温馨时刻。

欢乐庆新春活动中,大家围聚一起分享蛋糕,互相送上新年祝福,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盒,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地成长。(云安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