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郁南县开展“爱心连连送 联联迎新风”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一元复始万象新,九州同庆惠风畅。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1月17日下午,郁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到都城镇夏袭村开展“爱心连连送 联联迎新风”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参与猜灯谜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忙碌不停,喜庆的春联成了抢手的“年货”。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代表祝福的“福”字不断传递到每一个参与活动的村民手中,村民们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爱心连连送 联联迎新风”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向群众传递了迎新纳福、期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参与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带有浓浓墨香的春联增加了节日的氛围,使得整个村都充满了年味。(文明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