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县天堂镇:圆梦微心愿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2-08 15: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更好地开展“应帮尽帮”专项工作,帮助困难人员走出困境,新兴县天堂镇社工携手新兴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新兴众诚社工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生活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送去帮扶物资,实现对生活困难人员(家庭)的精准帮扶。近日,经过前期多方面准备,社工一行人将两台洗衣机分别送至生活困难人员谭某、梁某家中并协助安装,详细告知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让他们掌握使用方法。面对崭新的洗衣机,谭某与梁某的家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积“微”薄之力,聚众善之心。天堂镇通过“微心愿‘凝聚’大能量”,既精准地为困难人员(家庭)送上了温暖实在的帮助,也提升了天堂镇“应帮尽帮”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度。

下一步,天堂镇将在此基础上更深入地开展“应帮尽帮”工作,汇聚更多“微能量”和正能量,将圆梦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