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定义工志愿服务队万家灯火行动小组走进孤寡老人家中
发布日期:2022-12-06 16: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定义工志愿服务队收到信息,得知在黎少大塘村有一位五保老人, 他原居住的泥瓦房子因年久残旧不适易再居住,现政府为老人新建了一间30多平方的红砖水泥房子。
政府帮扶,义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定义工志愿服务队计划共同参与帮老人一把,将电灯和水装上。

12月4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定义工志愿服务队、罗定消防救援大队义工们扛着电线、水管材料等工具,和村干部一起为五保老人李万鲁免费安装水电.........
新时代文明实践罗定义工志愿服务队工情系孤寡老人,爱心路上点亮万家灯火!每完工一户孤寡老人线路改造工程,看着崭新的灯泡把屋子照得光亮,看着老人们明亮灯光下的灿烂笑容,义工们心中充满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