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愿于美景,志在文明——云浮市开展2022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2 09: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营造文明健康的旅游氛围11月11日,云浮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到云浮市迎宾馆酒店旅客接待大厅,开展以“愿于美景,志在文明”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主动向入住酒店的旅们派送《文明旅游》宣传小手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向他们宣传文明旅游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以及文明条例鼓励提倡的文明行为等知识,引导旅客们在旅游途中享爱美景之余留下文明的剪影

除了宣传文明旅游外,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旅客解答关于云浮的景区特色美食等问题同时,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活动中呼吁旅客们树立“文明出行、绿码出行、讲究卫生、厉行节约”等文明意识,以文明行为共同维护旅游体验,展现云浮市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志愿活动让真切地感受到云浮人民的真诚温情和文明礼貌,获得客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