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开展 “送法规、送技术”服务企业专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10:4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省、市、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守住绿水青山,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组织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先后到广东传奇岗石有限公司、广东省宝云石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规、送技术”服务企业专题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察看了企业废气、污水排放、固体废物处置等情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开展宣讲并进行“一对一”技术服务,了解企业污染治理的问题难点,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相关环境管理要求。


活动现场为企业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云浮市石材加工污染防治条例》《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对企业的基本要求》《大气污染防治手册》等宣传资料共200多份。此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合理化的法制建议,指导了企业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守法生产经营行为,服务企业,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