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红色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1:2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云安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联合开展“红色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暖人心”爱心义诊和健康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在云安区高村镇高村村委,当地党员义工和医务人员深入到服务对象家中,细心为其测量血压血糖、分析病情、耐心解答关于慢性病预防及用药用量等问题,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保健知识。

据了解,这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区7个镇分别组建党员义工队,进村入户上门服务。通过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身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便民、利民的实际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便捷的医疗服务,使人民群众的医疗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