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社区宣传创意多 携手共建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号召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近日,团云城区委联合区创文办、区城市执法局、区住建局、区禁毒办和区志协组织20名志愿者走进嘉乐园小区,围绕党史学习、创文宣传、垃圾分类、禁毒反诈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以登门入户的形式,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详细介绍了文明交通、文明用餐、文明上网等参与文明创建的方式,同时收集广大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带动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创文。


活动还设置游戏互动区,通过闯关游戏,有奖竞答,派发宣传册等环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吸引周边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小礼品230余份,更好地调动了市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下阶段,团区委将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创文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知晓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云城创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