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远离赌博陋习 创建平安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1:0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

为深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云安区妇联、团区委、都杨镇妇联联合到都杨镇南山村委开展“远离赌博陋习 创建平安家庭”活动。


区妇联一行首先在南山村委会召开”远离赌博陋习 创建平安家庭”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妇联有关负责人向村民宣读了“齐心协力 禁赌反赌”倡议书,倡议村民主动防赌拒赌,深刻理解赌博的巨大危害,自觉提高自身防赌拒赌意识,坚决抵制聚众赌博、网络赌博和等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筑牢防范赌博的思想防线。同时,呼吁村民要当好家庭的守卫者,当好孩子的守护神,当好禁赌的宣传员,齐心协力整治赌博行为,共同倡树“远离赌博陋习,倡导新风正气”的新风尚,为推动云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等,解读有关法律知识,派发平安云安宣传小册子、《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以及反诈骗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村民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引导大家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为平安云安、法治云安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