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19年“家庭教育大讲堂”省妇联送教到基层活动走进云浮
发布日期:2019-11-27 09:5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1月21日至22日,由省妇联、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举办的2019年“家庭教育大讲堂”送教到基层活动走进云浮。省家庭教育专家先后深入到云浮市城区,为我市近3600名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传授家庭教育知识和经验。

2019年11月21日晚上,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谭嘉在云浮市第一小学,以“新时代的家庭教育”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家庭教育的特点、家庭教育实操方法等内容,为近3500多名家长奉上一堂精彩的家教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22日上午,谭会长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家庭教育实务》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定位、家庭教育实操项目等内容,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近100名家教业务骨干传授了有关家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参加活动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接下来将会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共同推动我市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