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平台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高群众生活环境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2月14日下午,镇委书记林峻峰、镇委副书记、镇长杨宇浩带领镇相关分管领导对圩镇扩容提质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平台镇河溪公园,实地查看了河溪公园凤凰舞台等“一河两岸”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分管领导的建设情况汇报,并根据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林峻峰在调研中强调,“一河两岸”是提升发展生态旅游的一个重要项目,项目建设要坚持“让群众满意、服务旅游”的原则和生态、协调发展的理念,保护好生态、利用好生态,把河溪公园凤凰舞台等“一河两岸”重点项目与周边景点有机结合,与广东省新型城镇化“2511”综合试点镇建设等重点项目良好对接,打造平台特色的生态景观,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生活满足感;同时通过“一河两岸”生态环境的建设,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郁南县创文办